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It's my third post for the day. And frankly I dun really care if I overexceeded by limits. But as I lie in bed ready to sleep I just have this last urge and breath to do this post particularly. And I'm gonna type this in chinese becuz it is the language best used to truely express my dedication to non other than humans. This is my interpretation of human... I'm sorry if it sounds sarcastic and harsh.

人是世界上的奇迹。 不仅是人类,各种生物都是神圣的,宝贵的。人是何等愚蠢的存在。虽然说是有感情,有自我思想的生存,但,人仍然是绝望的例子:他们是自私的动物,唯有自存的生命力。人人总是想讨好他人;总是想让周围的人更加开心,对自己说自己是无所谓的。但这些想法,只不过是自欺欺人。。。

有的人想为朋友做点有用的事,让他们开心,以让自己觉得自己是有价值的生存。但到最总。。。努力的结晶又算得了什么呢?在你用尽了全力,得到的又是什么?说是感谢也好,那有几人是真正的诚心诚意?就算是为了纯粹好想好想做个让身边人重视的存在。。。在十次内又有几次不是与泪洗面?

人第一位总是只想到自己。。。想为人付出多少多少。。。但到了最后,保证只是看见世界的丑陋。人是矛盾的。因为在你付出的当儿,若想想自己,是否会突然黯然一些?努力的成果又是什么?在你花出宝贵的时间,宝贵的金钱,宝贵的心意。例如说是好朋友的生日。当一年过了又到了自己的生日,你会觉得寂寞吗?在你回想起往年为他人付出的努力。。。人人是否已经早已遗忘?有的人不是要求回报,只是希望,在过去的以后。。。能够成为有价值的人。因为。。。人在寂寞,在孤僻,也还是的认同自己是合群的动物。需要别人的陪伴渡过生活的酸甜苦辣;需要别人给予鼓励,互相守望。

我吃的米不比他人,或没有一个人的盐吃的多。我不敢说自己了解的是人类,也不敢称自己理解的事物比任何人多。。。不过在生活道路上的点点滴滴,我看见的,体会的,听见的,感受的。。。足于让我的心中有个对人类的定义。那是多么惭愧的烙印,紧紧地存在我心上。在我过的每一天,相处的每一个人,我学到了不少。每日的夕阳西下,还是造样要过去。身为人类的我只不过是区区的小点。没有了自己,一天仍会过去。

在我看见的每一次绝望中,我看清了最难说的几句话:‘对不起’,‘感谢你’,‘我爱你’。对不起是我很早就一只会说的话。感谢你也是。要懂得低声下气,敢于认错的人类都是伟大的。在恰当的时候要懂得道谢。因为看见别人的付出,我们能给予最要好的回礼就是发自内心的感激。朋友是重要的,但人类仍是自私的。不过,我们更不能够忘记,是我们的特质。在感到沮丧的时候。。。要懂得原谅自己在能够原谅他人。要懂得了解自己才能够了解别人。

在每个人的眼里。自己的问题总是最惨的。在每个人的眼里,自己的问题是没有人能够了解的深奥.秘密。即使人们想了解,也会被当作是不会了解的。即使真的有人了解,也会被视为自以为是得多管闲事。人与人相处是一种生存之道。是一种深奥的独门艺术。

在当我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所扰。。。在大家深思苦恼的当儿请不要忘记,请千万不要忘记。。。当时的欢笑,和别人为你做的点点滴滴。因为他们是你灵魂的支柱,不是生活的负担!回想年过一年的生日。生日真正的意义不单单是收礼物,和朋友出外庆祝的日子。最重要。。。是他代表了一个人诞生的神圣的一刻。记得你的生日的人,都是欣赏你的存在的真友。因为只有庆幸你的诞生的人才是给你生活价值的鼓励。

人人街上都有。这个世上的确没有了你;没有了我,仍会旋转着。。。但要成为有意义的人,成为有价值的人,让自己觉得活得有意思。。。其实还是需要别人。因为。。。世界也许不留人。但在他人的心中,若对你有重视和关心的心灵寄托,你才能真正对自己的存在更有认同。。。这就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